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会见山东能源集团客人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8-14 08:54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8月13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与来菏洽谈合作事宜的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李伟座谈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,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张宝才,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活动。

张新文对山东能源集团客人来菏表示欢迎,感谢山东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菏泽的大力支持。他说,近年来,菏泽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后来居上目标,全力推进“四个突破”,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,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持续位居全省前列。随着产业布局和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,菏泽有了更加扎实的发展基础、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。菏泽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,为双方合作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,实现在合作中互利共赢、共同发展。

李伟对我市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,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。他说,在省委、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近年来山东能源集团实现了健康稳定发展。菏泽是我省重要的煤炭生产基地,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,山东能源集团在菏泽各项工作推进顺利,取得了一系列合作成果。山东能源集团将积极融入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,为菏泽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应有贡献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